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执行副总裁刘军离职

  • 发布时间:2015-06-02 15:45: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1日晚间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离职,陈旭东将接替刘军的岗位,即时生效。

  刘军1993年清华大学自动化控制专业毕业后即加盟联想,先后任职研发总经理、消费IT业务群主管高级副总裁等职务。刘军一度领导联想移动业务实现了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让联想智能手机和平板跻身全球前三。就在上月28日的发布会上,刘军还谈笑风生宣传联想Vibe Shot。

  联想近期高管变动频繁。今年1月初,联想副总裁、中国区暨云服务业务集团首席市场官魏江雷加盟新浪,担任新浪高级副总裁一职;同月底,联想另一位集团副总裁冯幸宣布加入乐视,担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总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