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宫发言人:美政府坚持主张将斯诺登引渡回国

  • 发布时间:2015-06-02 13:2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6月2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表示,美国政府坚持将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引渡回国受审的立场。

  欧内斯特表示:"斯诺登犯罪行为情节严重,我们认为,他应该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

  据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于2013年6月向《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和英国《卫报》(Guardian)转交了一系列有关美英情报部门网络监控计划的秘密文件。随后他飞抵香港,从那里飞抵莫斯科,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一段时间。俄罗斯向斯诺登提供一年期临时庇护,条件是斯诺登停止从事反美活动。2014年8月斯诺登获得三年期定居权,它有权让斯诺登可以在俄罗斯旅行,还可以在俄罗斯境外旅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