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否认其舰艇与俄战机黑海"摩擦" 罕见公开视频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视频:俄“苏24”黑海驱离美“罗斯”号军舰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消息称“俄军机迫使美驱逐舰驶离黑海东部区域”,对此,美国军方于当地时间1日公开了事发时的一段视频,称为了“澄清部分媒体的不正确报道”。

  在视频中,一架苏-24轰炸机从远处出现,然后逐渐靠近美国海军“罗斯”号驱逐舰。美国军方称,还有另外几架俄轰炸机也出现在了“罗斯”号驱逐舰附近。

  美国军方很少公开此类视频,对此,该国海军人员解释说,“我们对媒体的报道感到不满,想让大家看一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说,双方都没有武器,也没有所谓的“挑衅行动”,只是一架飞机和一艘舰艇例行经过而已。

  5月31日,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克里米亚军事部门的消息称,俄联邦黑海舰队“苏-24”强击机迫使美国海军“罗斯”号驱逐舰离开黑海东部中立水域。俄方之所以采取上述行动,是因为“罗斯”号舰上人员有“挑拨离间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