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议员登俄黑名单 国民议会议长威胁取消访俄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日报道,在4名法国人、尤其是1名法国国会议员被列入俄罗斯的89人黑名单之后,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Bartolone)在当地时间6月1日威胁俄罗斯称,如果俄罗斯方面不允许黑名单上的法国议员布鲁诺·勒鲁(Bruno le Roux)前往俄罗斯,巴尔托洛内就会取消法国议会代表团前往俄罗斯的行程。

  巴尔托洛内1日在接受法国媒体“欧洲第一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不清楚勒鲁被俄罗斯方面禁止入境的原因。他预计将于6月率领一支法国议员代表团前往俄罗斯。巴尔托洛内表示,将要求被俄罗斯禁止入境的法国议员布鲁诺·勒鲁作为代表团一员共同前往俄罗斯。

  巴尔托洛内称,如果俄罗斯不同意,那么就没有代表团前往俄罗斯。对于如果布鲁诺?勒鲁参加的代表团在俄罗斯机场被禁止入境该如何处理,巴尔托洛内表示“那我们就转身离开”。(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