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九成传媒股中报预喜 逾50亿资金入场抢筹6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9: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游族网络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截至今日,两市有21家传媒类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中报预告,有18家净利润实现了同比增长,占比近九成。其中顺荣三七以76倍的涨幅领先,华媒控股涨幅29倍,拓维信息互动娱乐联络互动天威视讯涨幅也超过了100%。

  在持续高增长的业绩带动下,传媒板块今日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3%,游族网络中文在线省广股份、印记传媒、大地传媒引力传媒涨停,东方财富南华生物涨幅超过7%。资金流向榜上,有超过50亿资金流入传媒板块。

  消息面上,文化部出台2015年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工作方案,优化小微文化企业创业发展环境,激发文化产业新活力;中国音数协电子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推动数字与网络出版进步;中韩合作助推产业发展基金,资本介入打开发展新空间。

  文化部出台2015 年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工作方案,优化小微文化企业创业发展环境,激发文化产业新活力;中国音数协电子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推动数字与网络出版进步;中韩合作助推产业发展基金,资本介入打开发展新空间。

  广证恒生研报表示,在创业板泡沫声渐起、新股登场之际,我们认为朝阳行业的高成长发展将支撑目前相对较高的估值。中长期来看,基于粉丝经济和移动互联趋势,体育、影视、数字营销、游戏等细分领域均有机会。下一阶段的投资主线为:1)通过内生外延,行业竞争实力增强的影视龙头。建议关注:华策影视,华谊兄弟,奥飞动漫;2)通过跨界并购、转型升级,进入朝阳产业的优质公司。建议关注:金亚科技利欧股份

  齐鲁证券也表示继续坚定看好传媒板块中优质公司和具有实质安全边际相关标的的投资价值,推荐对此类标的保持关注,一旦调整企稳便是绝佳入场时机。重点推荐:唐德影视安妮股份、华媒控股、联创节能科达股份。此外,我们强烈推荐布局具有市值安全边际的相关公司:大洲兴业乐通股份博通股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