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调查称印度警察态度粗鲁或因工作时间过长导致

  • 发布时间:2015-06-02 10: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度时报》6月1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印度经常见到有些警察工作效率低且态度粗暴,其原因很可能是工作过度。印度一项主题为“警察局8小时轮班制”的研究表明,当地有90%的警察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73%的警察甚至一个月都不能休一次假。

  据观察,过度的工作导致警务人员的健康受损,态度粗暴。这也大大降低了警察的形象。研究涉及警务系统的多类人员。该领域的调查表明,将近90%的警务人员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有68%以上的SHOs 及76%的监督人员表示,警务人员每天至少需执勤11个小时。另有27.7%的SHOs 及30.4%的监督人员每天工作超14小时。

  该研究称,印度的现行的工作时间制不符合印度的劳动法,也不符合印度宪法第42条。同时,也违反了国际惯例。该研究还表明,由于超时劳动,警务人员受到各种健康问题的威胁,同时,对于警务人员的有效治安有着严重的负面影响。其不良影响还将侵蚀警察队伍的形象。研究还表明,轮班制对于有效治安大有好处。它建议,每个警务人员必须每周定期休假,除紧急情况除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