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蜂窝私董会成立众筹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3: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1日,在2015首届中国(杭州)股林蜂会暨新三板投资论坛现场,一个全新的平台——蜂窝众筹(www.fwhetou.com)启动了。

  据了解,该平台由蜂窝私人董事会旗下刚刚成立的杭州蜂窝合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以新三板挂牌、拟挂牌公司为核心项目的高成长企业股权众筹平台。合格投资人只要登录该平台、注册自己的账户,就可以参与平台项目的股权众筹。

  此前,蜂窝众筹平台试运营期间,已经进行了浙江华电、浙江精雷、浙江隐居集团等公司的股权众筹,而众筹金额则从100万到1000万元不等。

  蜂窝私人董事会是2013年创立的企业家社群,目前社群已经聚集了2200位极具实力的企业家和投资人,2014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新锐社群”。目前,蜂窝众筹平台专注新三板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的股权众筹。以刚刚完成的浙江隐居集团为例,该公司创业4年,迅速成长为中国个性化精品酒店的领导品牌,目前刚完成A轮融资,正在运作新三板挂牌事宜。从5月10日-19日,短短10天时间,蜂窝众筹平台已经为其募集了1000万元的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