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孩子可绘制存单页面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53: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徐珊珊)日前,中信银行面向全国发行“儿童节特别存单”,此举在国内尚属首创。

  儿童存单本是一种传统的储蓄模式,保本保收益,是“教育基金”资产组合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儿童节特别存单”于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这张存单还有一个特别页面,可以由孩子们在上面绘画,令存单独一无二。

  同时,中信银行主办的“爱在分享成长”少儿绘画大赛也从6月1日起向全国的小朋友们发出邀请征集作品。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报名参赛,并于10月31日前通过中信银行各网点提交作品。

  此外,在六一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节日里,中信银行将开展财商教育沙龙和“小小银行家”体验主题日系列活动,为客户介绍家庭理财规划、资产配置、孩子教育储备金、养老金等内容,为孩子们普及银行的基础知识及业务流程,带领孩子们参观开放的营业厅。

  汉口银行获“2015中国

  金融创新奖”两项大奖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沈常青 芦亮)5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及颁奖典礼”上,汉口银行一举荣获两项大奖。其中,特色产品“萌芽贷——131产业信贷计划”获评“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创新服务“手机银行交通充值服务”获评“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由金融业知名杂志《银行家》主办,今年金融创新论坛及颁奖典礼的主题是“互联网金融与银行创新”,旨在表彰各家银行在“互联网+”浪潮下的业务创新和理念革新,为银行业树立优秀标杆。近年来,为应对互联网金融的强势冲击,汉口银行主动求“变”,以转型提质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在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邻里金融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与服务,得到同业和客户的好评。

  中信银行首推“儿童节存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