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化关爱梦想同行”系列活动在延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32: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6月1日,全国“文化关爱梦想同行”系列文化活动在京郊延庆县启动,同时拉开了第二十届延庆消夏避暑季帷幕。

  近年来,国家文化部持续加大特殊群体文化服务工作。延庆县作为未成年人群体的文化服务示范性区县,整合文化部门、教育部门、专业院团和文化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未成年人文化关爱系列活动,在八达岭小学、永宁中学、延庆三小、康庄中学等学校建设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八达岭长城传说”、“河北梆子”、“南关竹马”、民族传统艺术项目“大鼓”等传承教学基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举办了“欢度儿童佳节、共迎多彩端午”文化活动和端午文化节龙舟下水仪式,小朋友们体验包粽子、踩高跷、画彩蛋等传统习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