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北京延庆支行送电子银行业务知识进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16: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北京延庆支行走进北京顺风达科技有限公司,为员工们送去电子银行业务知识,效果显著。

  据了解,北京顺风达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延庆县康庄镇251厂内,拥有员工100余人,主要经营叶片的制造、运输和日常维护等。活动中,延庆支行为全体员工批量开立了借记卡,并上门为员工集中激活了借记卡,同时开通了电子银行业务,节约了员工的宝贵时间。随后,客户经理耐心细致的向员工讲解了安全用卡知识,演示了电子银行产品的基本操作,指导他们用网上银行为手机充值、购买理财产品,用掌上银行查询工资明细等,同时认真回答了部分员工关于理财、贷款等热点问题。员工们纷纷表示,原来就想开通网上银行,在网上购物或者查询明细,但是总是没时间去网点,自己也有点担心电子银行的安全性。现在农行来上门服务,熟练掌握了借记卡和电子银行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安全用卡注意事项,还能咨询很多一直以来想了解的问题,真是非常方便,希望农行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该单位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的认知和了解,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