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软Surface3登陆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4: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天,微软宣布Surface3登陆中国市场。这已经是微软Surface家族第五个产品,也是最轻最薄的。

  微软全球副总裁、Surface业务负责人Panos Panay亲自来到北京,这是他唯一一个亲自参加的Surface3海外销售。“对我们最满意的客户就在中国。”Panos Panay甚至说,这款产品是为“孩子们”打造的。

  Surface3有64G和128G两个版本,起步价3888元。从昨天开始,消费者能够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零售渠道预订。从6月16日开始,消费者可以从微软在中国的指定零售渠道购买Surface 3平板电脑及其配件。据悉,京东作为独家第三方渠道,独家包销了64G版本的Surface3;128G的则有更多的线上渠道一起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