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南车6月1日起更名为中国中车 聘任奚国华为总裁

  • 发布时间:2015-06-01 18:11: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中国南车6月1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与中国北车A、H股合并均已实施完成,根据方案,合并后新公司将采用新的公司名称。公司已于6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中国中车”。

  此外,公司于6月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崔殿国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郑昌泓、刘化龙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奚国华为公司总裁;同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聘任赵光兴、孙永才、王军、楼齐良、余卫平为公司副总裁,詹艳景(女)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谢纪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上述人员于2015年6月1日起正式履职。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高级管理人员均已辞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中国中车(6017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