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亮相第十八届渝洽会

  • 发布时间:2015-06-01 17:35: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5月28-31日,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中国邮政以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的身份再度亮相,以“新常态 新邮政 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建设世界一流邮政企业的新形象。邮政金融展区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充分展示了践行发展“普惠金融”的服务历程,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参展游客络绎不绝。展位现场设置了创新金融展示区和主题活动互动区,展现邮储银行金融创新方面的应用和“普惠金融先行者”的品牌形象,让游客现场体验网络时代邮政金融的便捷服务,近距离感受邮储银行为客户所提供的优质金融产品和贴心服务。

  重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络点上,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长江经济带的西部中心枢纽、海上丝绸之路的产业腹地。本届渝洽会以“互联互通,全球合作”为主题,搭建平台,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展会期间,有了充分的交流。此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助“渝洽会”平台,进一步辐射西南地区。

  据了解,去年9月,重庆市委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银政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发挥“一带一路”战略节点的区位优势作用,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目前,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已累计发放贷款超过2500亿元(自成立以来),加大对重庆交通和基础建设的支持力度,授信100亿元中已落实项目20个,放款60亿元,涉农信贷余额138.56亿元,建设南川、潼南、荣昌三个示范区支行大力支持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