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宁携手永辉共扩内地版图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栾国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亚洲健康美丽连锁品牌“万宁”与国内商超巨头永辉超市联手打造的新店在永辉超市北京恒基中心店、上海鲁班路店相继开业,这不仅标志着香港个人护理零售业巨头与国内超市龙头企业的强强联手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还标志着万宁中国在内地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去年8月,牛奶有限公司入股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而此次两家新店开业,正是继万宁母公司入股永辉之后,两家企业强强联手的首次登场。一方面,借助永辉现有的门店网络渠道,万宁可吸纳更多类别的客源,更便利、快捷地渗透内地市场,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另一方面,永辉亦可通过与万宁合作,吸收更多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和经营管理思路,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与永辉超市联手,开拓更多有消费潜力的城市,是万宁2015年最为重心的战略部署。”万宁高层表示,未来将有更多万宁新店落户永辉,让万宁品牌渗透至内地更多城市,为更多内地消费者服务。(栾国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