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鹰华泰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29: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金鹰产业整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今天起至12日通过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金鹰基金直销平台发行。该基金重点关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产业整合的政策机遇和市场热点主题,如央企整合、国企重组、新兴产业并购、传统产业升级、互联网+、一路一带、清洁环保、医药卫生、新能源等。

  华泰柏瑞健康生活混合基金明天起通过中国银行、华泰柏瑞网上直销等机构发行。该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健康和生活两大主题,涵盖医疗保健、互联网+、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传媒、电子等热门行业和板块。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购买。据悉,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投资部副总监吕慧建亲自领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