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航空开通天津-伊尔库茨克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天津6月1日电 (记者 张道正 通讯员 吴双 )记者6月1日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自5月31日起开通天津-伊尔库茨克(俄罗斯)国际航线,每周两班往返。即日起天津市民可直达著名旅游胜地贝加尔湖。

  据悉,该航线将由A320机型执飞,每周三、日各一班。去程航班GS6535,18:00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23:00抵达伊尔库茨克;回程航班GS6536,23:00由伊尔库茨克起飞,次日凌晨1:45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开放力度的不断增加,出国游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新选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运,满足国内旅客外出旅游的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工作人员介绍。

  该工作人员表示,2014年夏,天津航空曾开通此航线,随着旅游旺季到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天津=伊尔库茨克航线复航。天津航空目前同时运营12条国际航线,随着近年来出国旅游市场的不断扩大,未来天津航空还会在国际航线的布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全国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伊尔库茨克位于中西伯利亚高原南部,南部与蒙古国接壤,是俄罗斯中南部重要的城市之一,被称为“西伯利亚的心脏”,市中心与居民区间以天然白桦林连接,风景秀丽;同时,城区内1300余处建筑被列为建筑文明遗产,饱含人文情怀的伊尔库茨克因此也有了“露天博物馆”的美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