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孔祥宇:赢得信赖才能有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29:2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3年年底,20多个省份的电动车配件企业在广州组建成联盟,通过企业的强强联手,打造“控可程”高端电动车配件品牌。但这20多个省份里,没有宁夏。连夜赶到广州的孔祥宇据理力争,最终成功加入联盟。

  1998年,17岁的孔祥宇从河北来到银川,代理销售国内一款品牌自行车轮胎。创业初期,因为业务量少、工资待遇低,孔祥宇留不住员工,他只能事必躬亲,只身跑遍了银川几乎所有的自行车修理点和配件铺。一年后,经营情况有所好转,销售市场趋于稳定。2006年起,孔祥宇代理销售品牌电动车、机动车轮胎,经营状况有了飞跃。时至今日,孔祥宇注册的公司已有员工30余人,成为银川市轮胎销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加入电动车配件联盟后,销售模式取代了二级代理等代理环节的中间费,变为由省级到地级市终端商的直接代理,使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2014年起,借助这一新的销售模式,孔祥宇在宁夏电动车配件销售市场增加了200多款新产品,为各型电动车提供全方位的配件服务。2015年,他的高端电动车配件终于获得了市场认可,月销售额达到上百万元。

  “要做好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信赖,才能更好开拓市场。”孔祥宇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