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8月,沈阳要开办“自行车骑行大讲堂”啦!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1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5月31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沈阳)自行车电动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沈阳将从今年6月至8月举办多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骑行大讲堂”活动。

  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沈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中国自行车骑行文化东北促进中心将联合策划和主办这次“自行车骑行大讲堂”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邀请自行车厂商、业内资深人士讲授自行车骑行的相关专业知识。如自行车骑行知识入门、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自行车、怎样设定适合自己的骑行路线、如何组织策划骑行活动、骑行经历分享等。二、每场授课邀请一家自行车专卖店推介单车产品及配套产品,讲解自行车的基本保养和维护知识。三、每场授课邀请一位资深骑友分享自己骑行的体验和感悟及益处。四、每场授课安排一定时间供听课者进行咨询和授课人答疑互动。五、每场授课向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派发相关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辽宁自行车俱乐部联盟、沈阳大奔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听课免费。时间从今年的6月到8月,地点设在青年大街185号茂业百货二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感兴趣的读者朋友请留意下期本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