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23只新股来袭 冻结资金将达天量

  •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2:5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以“巨无霸”中国核电领衔的23只新股申购,明日起将密集来袭。业内人士预计,本轮新股冻结资金将达天量,远超前几轮IPO。超级大盘股中国核电或将成为打新首选。

  周二(6月2日)、周三(6月3日),两市将有23只新股集中发行。其中,周二有11只新股发行,包括沪市的中国核电和绿城水务,深市中小板的蓝黛传动汇洁股份金发拉比多喜爱,以及创业板的杭州高新合纵科技聚隆科技日机密封星徽精密;周三有12只新股发行,包括沪市的韩建河山音飞储存宝钢包装,深市中小板的先锋电子索菱股份凤形股份,还有创业板的神思电子胜宏科技德尔股份新元科技厚普股份信息发展

  从发行规模看,这23只新股共计净募资229亿元,其中大盘股中国核电募集资金规模就达135.8亿元,占比超过五成。而这一发行总规模也明显超过了去年IPO重启以来单批新股的平均水平。行家预计本轮新股合计冻结资金规模将远远高于此前一批的3.5万亿,甚至民生证券的报告预测这一规模将达8.3万亿之巨。

  在这23只新股申购中,中国核电以其独特的定位和概念决定了其稀缺性,无疑是最让打新一族趋之若鹜的新股。作为本轮IPO重启以来第一只“中字头”股票,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只新股,中国核电在当前牛市氛围浓重的背景下登陆A股市场,来得正当时。

  中国核电共计发行38.91亿股,其中网上初始发行11.673亿股,以3.4元的发行价预估,顶格申购预计需要将近400万元资金。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