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白江首个“一站式采购”专业钢材市场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01 05:33:4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远龙西部钢材城

  总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可容纳1000多家商户

  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30亿

  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

  年缴纳税收将超过1.5亿元

  昨日,青白江区重点建设项目远龙西部钢材城正式开业迎客。项目总占地面积489.87亩,首期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入约4亿多元。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多家商户入驻,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30亿,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机会,年缴纳税收将超过1.5亿元。

  据了解,这是青白江区打造的首个“一站式采购”专业钢材市场。结合当前“互联网+”的新常态,远龙西部钢材城规划了适应现代交易需求的商铺、商务大楼、仓储物流、公寓、四星级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商贸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专业交易市场,填补了成都市场空白,一条龙的服务对商家经营发展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商铺也极具升值潜力。

  根据《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与《“北改”片区产业布局规划》所提出的新要求:绕城内118个专业市场都需要搬迁,青白江作为市场搬迁的承接地,是政府规划的主要承接金属材料、建筑装潢、五金机电、重型机械、商用车及零部件等生产资料市场。远龙西部钢材交易市场正是顺应成都“北改”市场调迁大势,紧跟政府政策引导,在青白江建成大型专业钢材市场。

  远龙西部钢材城负责人赖官付认为,青白江依托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打造亚洲最大的铁路内陆港。蓉欧班列和中亚货运班列“双黄金国际通道”相继开通与运行,成都铁路口岸先后获批国家对外开放口岸、肉类和整车进口口岸,正在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水果进口口岸等,加上成金青快速路扩建、第二绕城的即将开通,轨道交通规划与兴建,未来的青白江将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构建全天候立体交通网。这些得天独厚的交通物流优势为青白江发展现代物流商贸业,打造专业市场集群提供了有利条件。“现在的青白江就像当年的金府商圈一样,周边专业市场集聚,已集聚了佳飞、大港、华川银地、青龙、万贯等大型专业市场9家,集聚产生规模,规模产生效应,商家在这样的市场做经营,未来经营发展空间和商铺升值潜力都是巨大的。”

  陈军德 本报记者 陈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