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只分级基金即将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1 04:31: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尽管上周市场出现了深度调整,但本轮牛市无疑掀起了一波分级基金的上涨、发行的浪潮。接下来的时间里,又有一大波分级基金将要发行。例如,信诚基金将发行三只主题分别为信息安全、智能家居、基建工程的分级指基。招商证券认为,信息安全行业成长空间巨大并处于爆发初期,未来出现多家过500亿市值的公司基本无悬念,预计未来数年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30%;智能家居方面,随着谷歌和苹果两大科技巨头近期争相推出适用于智能家居的操作系统,显示行业爆发式增长即将到来。据机构测算,到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600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近100%。基建板块方面,此前国家发改委集中批复总额超过4500亿元的基建项目,为市场带来了巨大想象空间。民生证券认为,今年要实现GDP增长7%的目标,基建投资增速至少要达到25%,规模达14万亿元,这意味着后三个季度的基建投资将较第一季度明显回升。

  此外,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基金也将于6月1日发行。据工信部统计,2015年1季度,医药板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87%,上市公司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9.0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0.25%,较2014年1季度增速明显加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