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矿博会开“满汉全席”石头宴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毛钦)清蒸鲈鱼、清蒸大闸蟹、烤串、杂烩火锅……近日,在郴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开幕日上,湘南地质资源博物馆展馆中,由矿物奇石打造的108道菜肴组成的满汉全席惊艳亮相,吸引游客驻足与称奇。

  矿博会核心展馆设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同时还有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有色金属博物馆、郴州市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等三大分展馆共8个展区。以“矿晶之都年”为主题的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矿物宝石展览交易平台,也是湖南科技活动周的主体活动之一,宣传与展示地学科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