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32:5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5月29日发布了2015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活动的入选书目,人民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等70余家出版单位的100种图书入选。

  此次入选图书内容生动,题材丰富,在少儿图书市场中有良好口碑和影响力,有利于拉动和引领青少年阅读。如《中华传统美德图说》《共和国领袖故事丛书》等励志读物、人文历史类图书融入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垃圾的故事》《神奇科学》等科普百科知识类图书培育倡导科学精神;《中国当代名家献给孩子们的最美图画书》等低幼、启蒙读物生动活泼,便于家长进行亲子阅读;《浮桥边的汤木》《托德日记》等儿童文学读物具有较高的文学性和艺术性。这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连续第十二年开展此项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