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32:3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China2015)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该展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和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主办,展会得到了农业部、国家认监委、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商数329个,诸多国际国内知名有机企业展出了上千种有机产品,包括德国特福芬、法国安吉兰德、禾然有机、食全食美、乐活LOHAS等众多享誉国际的品牌和产品。博览会现场气氛热烈,商贸洽谈活跃。中外采购商纷纷前来洽谈采购。许多国家驻华使领馆的工作人员也专门来展会收集信息或帮助本国企业联系业务。

  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介绍,我国的有机食品市场已经成为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有机贸易发展的目标,国际有机食品企业极为看好中国市场,我国有机产品每年销售额约为200亿~300亿元,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5中国有机食品市场与发展国际研讨会”。来自农业部、认监委、中绿华夏等有机认证机构以及有机产品生产和贸易企业的国内外专家到会演讲。研讨会分为新常态下的中国有机农业的发展、全球有机食品及市场发展趋势、有机食品贸易市场与拓展、有机产品、有机文化与有机生活四个主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