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顶山审计局倚审计利剑护民生利益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29:5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平顶山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政府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的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对未尽职尽责,损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倚审计这把利剑,严格查处。2013年在对某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该局共向纪检监察等部门出具移送案件通知书13份,共有16人受到责任追究,其中以涉嫌玩忽职守罪批捕2人,因监管不力受到党内警告7人,行政记过2人,诫勉谈话1人,因提供虚假证明受党内警告2人,行政记过处分2人。

  据悉,2014年在对平顶山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向纪检监察等部门出具移送案件书6份,共有17人受到行政警告、行政记过等处分,其中处级8人、科级5人、科以下4人。今年上半年,在对平顶山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再次向纪检监察等部门出具移送案件通知书5份,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周留群刘会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