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虎定制版卫士为橄榄球世界杯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路虎发布了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定制版卫士车型。这辆改装版110StationWagon将护送由2015年英国橄榄球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韦伯埃利斯杯,在英国和爱尔兰展开为期100天的世界杯奖杯巡展。

  作为今年橄榄球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路虎特别打造了一辆定制版卫士车型,用以护送橄榄球界最瞩目的巨星——韦伯埃利斯杯。这辆经过特别改装的卫士110StationWagon车型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在位于英国赖顿牛津街的总部精心打造。为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定制的卫士车型经由特殊设计,使它能够在橄榄球世界杯奖杯巡展期间全方位展示韦伯埃利斯杯。

  为了确保沿途的球迷们能够一睹奖杯的巨星风采,安装在展示柜内的气候控制系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保持展示柜内的温度恒定,避免雾气附着在防眩目玻璃上。而为了营造出剧场般的效果,展示柜还配备了三种不同的照明模式,同时平板电视将循环播放橄榄球运动辉煌历史上的珍贵瞬间。车辆内饰以卫士Autobiography车型为基础,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了前绞盘、铝合金油底壳护罩、两侧和车尾脚踏板、改装版高位进气格栅和车顶架。车身上则绘有醒目的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图案。(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