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黄涟岸预计近期发售

  • 发布时间:2015-05-29 14:32:5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记黄埔地产进军佛山的首个城央岛居项目涟岸日前开放样板房,预计近期将首推69栋建筑面积为265-309平方米的湖畔联排别墅,售价暂时未定。

  据介绍,涟岸位于佛山绿岛湖湖畔,占地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由千余套87-260平方米的洋房和211套别墅组成。即将推出的联排别墅现已呈准现楼状态,均为地上4层设计,带有三个花园、双地下车位和私家电梯位。别墅6米挑高会客大厅设在二层;首层设计为花园宴会厅,直接连接大花园;三层为多功能厅和小主人空间;四层为主人空间,均为全套房设计。

  据悉,涟岸所在的绿岛湖板块,水域面积超千亩,生态环境优越,被定位为佛山季华CBD重点拓展区域及未来的国际旅游产业中心,也是时尚休闲的都市生活区。从该板块的规划来看,未来这里规划建设五星级度假酒店、展览馆、游艇码头、佛山外国语学校等配套,终点设在广州南站的佛山地铁2号线途经该板块,涟岸邻近佛山地铁2号线堤田站。(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