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从此见非凡

  • 发布时间:2015-05-29 13:29:22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9日,“永泰国际中心 华彩耀现冰城”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永泰城大商业中庭盛大举行。此次推介会盛邀百余名社会各界嘉宾及客户参加,门庭若市的场面充分展现了哈尔滨首席“纯自持 云办公”写字楼的魅力的同时,永泰国际中心作为永泰地产首次推向哈尔滨的纯商务力作也于万众期待中璀璨亮相。

  据悉,在永泰国际中心写字楼产品推介会中,主办方分别从品牌优势、硬件配套、区域环境和产品价值等方面对写字楼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永泰国际中心是中发集团旗下永泰地产在哈尔滨永泰城综合体之内的办公业态,项目位于公滨路与香福路交汇处,享受立体交通网,畅享四通八达便捷生活;写字楼地处哈东新区,是政府未来重点规划建设的物流产业核心区域,东北经济新增长点引擎,区域未来值得期待。同时,项目坐拥120万平方米国内首家开业的第五代综合体——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高端商务配套,一站式娱乐体验,将商务与休闲完美融合开创全新的办公模式;项目“纯自持 云办公”运营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和不断提升高端品质及高附加值,为国内外领先企业办公首选之地,将国际商务办公体验和办公标准奉献给企业客户,视为运营团队的终极使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