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一账通移动金融布局成形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1: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平安一账通的房产估值、汽车估值、卡包托贵功能同步上线,据悉这是使一账通账户整合从金融资产扩展到了生活资产,一账通实现了个人全资产账户的覆盖,功能涉及金融、生活等多种应用场景。

  据悉,一账通是平安旗下基于互联网的个人资产账户管理平台,也是平安客户从平安(金融)向非平安(非金融)扩展的重要依托。通过打造超级金融账户,一账通将个人资产整合起来,成为国内领先的在线资产管理平台,为用户构筑无边界的财富闭环。

  据了解,一账通的最大亮点是整合了个人的几乎所有资产账户,对个人资产可以说是全面管理,解决了用户不清晰个人资产、忘记多个密码的痛点。一账通已经能整合客户所有银行卡余额流水,整合客户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和账单流水,整合客户平安体系内的投资、保险资产,整合客户房产、车产等资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