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只基金上市抢筹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1: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华夏中证500ETF将于5月29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分析人士指出,中证500股指期货作为沪深两市小盘股的代表性指数,其上市后填补了市场巨大的小盘股套保、套利和交易需求。随着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巨大的现货需求显现,对应中证500指数的ETF在上个月呼之欲出。此外,博时银行分级已于5月25日正式发行,而此前刚刚完成募集的博时证保分级也已于本月28日上市交易。两只基金互补互益,实现了对金融板块的分级基金覆盖,提供完整的投资领域和交易机会。

  另据了解,正在农行发行的鹏华医药科技股票基金提前一周结束募集,认购时间截至5月29日。踊跃的认购源于市场对鹏华基金在医疗领域的投资能力;该产品拟任基金经理梁冬冬管理的另一只医疗类主题基金——鹏华医疗保健2015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11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