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绷紧“安全弦” 危险在身边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29:2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云华)如何在开心消费的同时让孩子规避安全隐患,这是家长不可忽视的问题。记者在银川街头随机采访了多名家长,发现虽然大家都有安全意识,但却容易忽略一些身边潜在的危险。在众多潜在安全隐患中,溺水和跌落已经成为最易发生、伤害最大的危险。

  银川市消防支队提醒家长们,不论何时,只要家有小孩,就要绷紧“安全弦”。尽可能不要把幼儿单独留在家里;不要让孩子靠近门窗,尤其不要在窗户下面摆放桌凳,给孩子搭个爬窗的“台阶”,以免孩子推拉窗户或爬出窗外,造成被卡或坠楼。戏水时,一定要到正规场所,在浅水区域玩耍,周边要有大人或救生员看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