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幼童走丢 好司机送其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5-29 06:34: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近日,有市民开车在机荷高速福民出口匝道发现一名幼童独自在路上行走,两名好心司机停车询问得知,该幼童为附近一幼儿园学生。两人打电话给幼儿园,却被老师怀疑是骗子,最后只得报警救助。在民警的帮助下,将幼童安全送到幼儿园,回到家人身边。

  网友“蓝蓝子”昨日发帖称,26日下午5时40分许,他开车在机荷高速福民出口匝道100米处,发现一名4岁男童往前走几步,又往后走几步,有点害怕的样子。“小孩为何在高速上,肯定有很不妥的地方,于是我和另一名车主停车一探究竟。问孩子为何出现在这里,做什么,他都说不知道。我们通过孩子衣服上的名字联系上幼儿园,说发现他们幼儿园的小孩丢了,但是幼儿园老师打回了七八个电话,一直问情况,生怕我们是骗子,二十多分钟不见幼儿园老师和家长来接。报警后,福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给幼儿园老师打电话,但对方仍说所有孩子都接走了。最后,民警开车亲自将孩子送回幼儿园。”

  “孩子是从家里走丢的。”龙华宝湖幼儿园林园长昨天向记者介绍说,有网友误会幼儿园和老师不负责,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当天情况是,幼童家长将孩子从幼儿园接回后,孩子自己从家里跑出来,至于怎么上到高速,家长也没详说。好心市民和民警起初打电话都是用手机,因为孩子已被家长接走,老师误以为对方是骗子,后来才从派出所和家长处核实,孩子确实走丢了。不久后,民警将孩子安全送到幼儿园,让其回到家长身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