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癌筛查大型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9 05:34:1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5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成都本部及内江、德阳、广安、乐山、绵阳等中心支公司牵手新华(成都)健康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新华有爱·健康防癌”系列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累计服务客户超过8000人,其中乐山中支首场仅半天时间筛查客户882人,创下了全国单场客户筛查最高纪录。

  据悉,“新华有爱·健康防癌”活动旨在通过科学的防癌抗癌健康讲座、先进的肿瘤标志物检测以及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对目前国内发病率最高的癌症病种相关肿瘤标志物进行检测,宣传普及关于肿瘤防治的科学知识和理念,真正提高新华保险客户以及广大民众对于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认识,切实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防癌筛查检测”为主要形式,邀请到了新华(成都)健康管理中心的多名专家以及华西医院教授担任主讲,主要对癌症的种类、成因、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以人们的一些生活习惯为例讲解了如何预防并治疗癌症,同时呼吁人们要少抽烟、少熬夜、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定期体检。不少客户表示,他们平时工作忙,确实忽略了自己的健康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他们的健康意识和保险意识都得到了提升。

  讲座结束后,到场的每位客户均享受到了肿瘤标志物检测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将客户的信息进行统一录入,建立健康档案,体检报告一般在7个工作日后打印出来由业务员送到客户手中。此外,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德阳中支在活动期间开展了扫描公司二维码参与微信有奖关注的活动。通过微信,客户可对保单险种全面盘点,及时补充完善自身及家庭保障,同时可在线接收行业动态推送、公司重大事件介绍、最新服务内容解读以及产品信息更新等内容。

  “新华有爱·健康防癌”公益活动还在继续,未来将有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新华保险与新华健康带来的关爱和保障。

  (唐莹)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