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癌筛查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29:5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唐莹 记者 张学文)今年5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成都本部及内江、德阳、广安、乐山、绵阳等中心支公司牵手新华(成都)健康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新华有爱·健康防癌”系列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累计服务客户超过8000人,其中乐山中支首场仅半天时间筛查客户882人,创下全国单场客户筛查最高纪录。

  此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防癌筛查检测”为主要形式,邀请了新华(成都)健康管理中心的多名专家以及华西医院教授担任主讲,主要对癌症的种类、成因、治疗等方面进行分析,并以人们的一些生活习惯为例讲解了如何预防并治疗癌症,同时呼吁人们要少抽烟、少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定期体检。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