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粮福临门大米在仙桃举办水稻开耕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3:1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7日,由国家粮食部门、湖北省粮食部门、仙桃市有关部门主办,仙桃市粮食部门、中粮米业承办的首届“福临门水稻开耕文化节”在仙桃市举行,来自有关部门、企业媒体和消费者代表等两百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福临门水稻开耕文化节”以“享舌尖好米,倡爱粮节粮”为主题,一方面是作为国家粮食部门主办的2015年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旨在大力倡导爱粮节粮、健康消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中国传统农耕文化在现代农业文明中的传承和发展。

  首届“福临门水稻开耕文化节”,通过探寻华夏稻米起源、互动体验传统农耕农具、共同倡导并践行爱粮节粮等一系列活动,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中华传统稻米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福临门大米除全产业链优势、科技区隔优势以外,又被赋予了品牌文化的新内涵。中粮米业旗下福临门等品牌连续6年蝉联大米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未来,中粮米业还将进一步深化互动体验营销模式,为稻米农耕文化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