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明起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2:1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0日至6月1日,2015宁波E次元国际动漫节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漫画、翻唱、COSPLAY、动漫舞台LIVE,电玩展区、原创漫画作品风采展、动漫歌曲翻唱大赛、COSPLAY大赛、动漫同人创意集市、国产动漫精品展映等活动。

  本届动漫节由中国创意产业联盟、首都版权产业联盟、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分会主办,同期举行E次元圆桌会议,邀请玩具制造商、服装制造商以及游戏开发商开展头脑风暴,从全产业链的视角归零思考,酝酿下一轮产业爆发的风口。

  中国百年动漫珍品收藏走廊是动漫节的亮点。此次展出的展品从晚清时期的漫画作品,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动画经典作品,体现出中华民族动漫发展的渊源深远,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除了动漫画作品和产品的展示外,展会推出的多项活动如漫画原创风采展、动漫舞台LIVE、首届动漫学园祭(社团展示会及游园会)等,也将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发挥创意与热情的舞台。(俞永均 张德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