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杰森布局治污智能化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方传斌)日前,2015广州国际涂料、油墨、胶黏剂展览会(COATEXPO 2015)暨2015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SF EXPO 2015)在羊城启幕,作为国内环保企业的领军企业,广东沃杰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杰森)应邀分享了企业在污水处理领域的经验及应用。

  据了解,沃杰森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污)水、纯水、废气、噪音处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沃杰森通过自主研发,研制了高压脉冲电絮凝设备,成功地应用于多家企业单位废水回收处理项目,涵盖电镀、电力、印染等多个行业,是国内水处理行业技术领先,颇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沃杰森总工程师周义文在论坛上介绍,近期,国务院出台了“水十条”,对县城一级污水处理厂和城市2020年污水处理率都将明确提出更高要求,相关部门正在制定相应的技术方法、技术规范,加强对黑臭水体的治理。“水十条”的出台,也开启了我国水治理超万亿元的巨大市场,在新一轮水治理市场大战中,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无疑都将成为竞争主战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