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政部:福利、救助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多地展开

  • 发布时间:2015-05-28 19:36: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 民政部网站28日发布信息,河南省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发生后,民政部于26日紧急下发通知,部署各地民政部门立即开展各类福利、救助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地依照要求,多措并举落实排查整治工作。

  北京、天津、吉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四川、贵州、陕西等下发文件,要求各地对各类福利、救助机构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督促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期限和整改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

  天津市成立消防安全检查小组,自5月26日上午,对养老机构分布较多的河东区等区县进行专项检查。辽宁省成立4个专项督查组,将对全省14个市2个县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吉林省自27日下午开始,对全省民政系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安徽省民政厅会同省安全监管局、省公安消防总队成立了8个检查组,自5月27日起分赴全省16个市开展督查。福建省组织了4个督查组,在5月27日至29日期间,分赴各地实地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问题。湖北省民政厅组成七个工作组,分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隐患排查督查工作。四川省27日上午由民政厅、消防总队组成联合工作组,赴内江、泸州进行督查。青海省公安厅从27日开始,会同民政等有关部门,分3个工作组对全省人员密集的养老机构等进行全面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