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宁阳建立项目库

  • 发布时间:2015-05-28 16:08:3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山东省宁阳县财政局突出重点抓项目,推广PPP模式工作进展顺利。

  该县积极构建PPP模式项目库,与住建、水利、国土、发改、交通、环保等部门协调沟通,对全县现有的在建项目、拟建项目、储备项目收录入库,通过汇总分析、优化整合、策划包装,系统掌握全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谋划和储备了一批收益稳定、规模较大、技术成熟、定价灵活、合同清晰、易于转为PPP模式的在建或新建项目。

  目前,项目库已储备项目14个,规划投资额97.62亿元。其中,县城水资源综合利用、y河生态保护与综合利用、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县天然气利用、县环保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等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积极争取纳入省级项目库试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