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墁西郊样板示范区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33: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0日,安墁西郊在售楼处现场举行了主题为“致·匠心”的沙龙会。活动现场,该项目实景样板区也揭开了面纱。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安墁西郊对匠心建墅的坚持,更是借此对那些品质精益求精、拥有一颗“匠心”的建设者致敬。

  活动中,知名设计师徐工与行业各高层对匠心精神的各抒己见,成为活动的亮点。极富匠心精神的建造工艺,是安墁西郊十年来的坚持,也将是浮躁世界中世人的最终所向。安墁西郊坚持传统技艺和前沿居住理念的融合,运用了几近失传、仅在世博会得以重现的三斩斧工艺。除此之外,形状不一的优雅立柱、厚达10厘米的手工石材雕花、干湿工艺结合的全石立面……众多工匠用与当今世界略显“脱节”的节奏,抵御着短期利润的诱惑,精心雕琢,让安墁西郊的非凡不显自彰。(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