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水月周庄特惠房源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33:2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6日,康佳集团举办了成立35周年大会,与此同时,康佳集团投资的水月周庄也在周庄国际旅游节举行之际推出了35套特惠房源。

  据悉,水月周庄二期在产品规划上实现了颠覆性的创新,让业主获得更大的“岛居”价值。项目二期联排别墅产品,首层3.6米挑高,拥有超大花园露台和接近1:1的空间赠送比例。另外,二期产品还拥有多重园林景观,项目湿地园林景观、二期半岛水系景观和别墅岛屿景观及内部多个院落景观构成了层次分明、丰富多样的景观体系。正是产品上的不懈创新,使水月周庄在2015年第一季度就收获了市场的巨大回报,成为整个淀山湖区域最畅销的楼盘之一。(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