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用移动支付改变“金融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3: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交行青岛分行积极探索手机银行特色服务,努力将自有移动金融平台打造成为客户最常用的生活金融服务渠道。

  通过不断完善移动金融渠道功能,交行将传统银行金融业务全面迁移至移动端。利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用户可以实现查询、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贵金属买卖、基金买卖、国际结售汇等各类传统银行金融和投资业务的操作。也可以通过手机号转账,无卡直接提取现金,享受金融创新的“新功能”。

  此外,岛城市民还可以通过交行的移动金融平台缴纳水费、电费等各类公共事业费,还可以为手机充值话费、在线购买电影票、演出票,并享受代驾洗车优惠等车主服务。在银行产品同质化竞争的时代,构筑了全面、高效的移动金融综合化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移动金融平台整合了全国上万家餐饮、KTV、影视、美容、超市、加油、4S店、百货等本地生活服务商,将线上线下生活服务通过远程支付、近场支付等手段有机链接,致力于构建一个基于银行客户和本地商户良性互动的商业生态圈,并通过银行服务平台,依托大数据分析及定向推送技术,让这个生态圈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