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装修大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5-28 12:33:0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装修污染问题在众多新装修的家庭中日益凸显,再次成为舆论关注和讨论的焦点。

  据了解,家装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来源于板材、涂料、胶水等装饰材料中挥发的甲醛、苯、氨、氡与TVOC,其中,尤以甲醛和苯最为严重。夏季来临,随着室温的升高,各种建筑材料和家具中的有害气体释放量也随之增加,时刻危害着你与家人的健康。

  近年来,在济南家装市场上,各大装饰公司纷纷打出环保牌,但由于现行监督体制薄弱,结果变得真假难辨。然而,2015年4月,世纪宏达装饰用一句“环保不达标双倍赔偿”的承诺,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济南家装行业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说环保的见过不少,敢承诺双倍赔偿的这还是第一次见!”济南市民王先生对我们说,“世纪宏达有这份环保的信心和决心,看来是真有料!”

  原来,世纪宏达装饰成立18年以来,一直进行家居环保的研究和探索,2015年全新推出的健康环保家居系统,通过六大节点控制,运用生物、纳米、负离子三大核心技术,实现装修完即可入住,并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双倍赔偿!

  同时,世纪宏达还提醒消费者,在入住之前一定要进行专业检测,千万不要依靠气味决定是否入住,以免给健康埋下隐患。

  特别消息:本周日下午2点,健康环保家装咨询会在山东大厦青岛厅举行,更多专业问题,由装修环保专家现场解答。

  报名电话:138-6400-4286

  网络报名:www.jnsjhd.com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