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博馆打造传统文化产业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29:2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由北京红博馆与中国陈设文化学会共同举办的“雅器与陈设文化”系列讲坛,近日在红博馆四季青店陆续举行。据介绍,“雅器与陈设文化讲坛”采用每周一讲的形式,免费讲授中国陈设文化等传统文化知识,此后还有中国近现代书画鉴赏、古玉造假手段揭秘、王府家具研究初谈等传统文化知识讲座。

  据悉,红博馆一直致力于打造传统文化产业基地并积极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在四季青红博馆,还举办了一场以“呼唤人间大爱,孝心回报亲恩”为主题的“2015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公益演唱活动”开幕式,王景清等多位老前辈参加,此活动旨在唤起更多的人来关心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这也是红博馆打造传统文化产业基地的初衷。

  据了解,红博馆由红果道和文化公司与草桥实业公司联合创办,专卖店集中经营模式,一站式中式传统文化服务特色,被誉为“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广场”。目前红博馆成为一个涵盖红木、木雕、奇石、珠宝、水晶、陶瓷、玉器、古玩、字画、苏绣、茶艺、工艺品等传统文化产品的产业基地。(何翠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