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少年游泳不慎溺水 43分钟后被成功救活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14岁少年,在河中游泳时不慎溺水,在足足43分钟后才被救起,但他仍然被救活,医生认为这是奇迹。

  报道称,这个男孩住在米兰,事发时,他正跟朋友在河里游泳。但当他跳入河中后却没有上来,引起朋友们的恐慌。他们一边下河搜救,一边向岸上的人们呼救。最终,大家在43分钟后才将他救起。

  据悉,这个男孩被救出时,体温只有29摄氏度。人们立刻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术,他在吐出几口水后,开始呼吸,随后立刻将他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在接受医院的抢救后,他身体的其他器官也开始恢复功能。但医生同时表示,男孩的一条腿受伤坏死,必须从膝盖以下截肢。

  医生还说,当这名少年被送到医院时,本不想接收他,因为任何人溺水43分钟后,都不可能存活。

  据这名医生分析,少年活下来的原因可能是冰冷的河水维持了他的神经功能,以及救生员非常专业地为他做了心肺复苏术,然后立即将他送医,他才被救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