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恐怖分子多藏身山地 美军培训“马和骡子特战队”

  • 发布时间:2015-05-28 09: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向追求高大上武器的美军看上一种原始装备,马和骡子,在美军中消失了70年的骑兵又回来了。

  在内华达山脉的海军陆战队山地战训练中心,美军特战队员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练习骑马。在阿富汗战场的崎岖山地中,美军发现畜力很好使。

  训练中心教官斯图尔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骡马能在任何地形上活动,可以快速通过作战地区而不被察觉。

  骑术训练科目主管帕克赫斯特说,如果把负重交给骡马,士兵能够轻装前进,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作战。帕克赫斯特还会教特战队员如何在国外挑选好马,如何通过马的牙齿确定它的年龄以及听马的心脏杂音。

  他认为,美军将继续与恐怖分子作战,后者则会藏身山地,因而骡马今后在军中将大有可为。(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