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险折扣: 全国平均约8折 深圳最低6折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哪些地方车险打折多?

  《报告》显示,从商业险平均折扣率来看,平均折扣率的地区差异较大。全国平均折扣率为0.79。折扣力度较大的地区集中在辽宁、山东、上海、厦门、深圳等沿海地区以及四川、湖南、云南等西南地区,平均折扣率均在0.81以下,其中,深圳的平均折扣率最低,仅为0.63。折扣力度较小的地区主要集中在吉林、河北、河南、贵州、青海、甘肃、宁夏等中西部地区,平均折扣率均在0.84以上,其中,河南平均折扣率最高,为0.91。

  从交强险平均折扣率来看,折扣率的地区差异不大。全国平均折扣率为0.84,青海的平均折扣率最高,为0.88,北京的平均折扣率最低,为0.73。东部地区交强险折扣力度较大,西部地区交强险折扣力度较小,除了上海、浙江、宁波、福建、厦门、深圳等地区外,东部地区大部分的平均折扣率均在0.85以下。(苏向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