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祥酒店成为通葡股份控股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葡股份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吉祥大酒店有限公司通过间接收购方式增持,成为通葡股份的控股股东。

  据公告显示,吉祥嘉德股东张士伟、尹红、金钰鑫已于2015年5月25日与吉祥酒店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吉祥酒店收购张士伟、尹红、金钰鑫持有的吉祥嘉德共计63.75%的股权。由于吉祥嘉德持有通葡股份10095443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5%,因而本次收购构成对通葡股份的间接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吉祥酒店直接持有通葡股份990万股股份,同时持有吉祥嘉德63.75%的股权,因而通过吉祥嘉德间接持有通葡股份10095443股股份,共计直接和间接持有通葡股份19995443股股份,占通葡股份总股本的10%,成为通葡股份的控股股东,尹兵成为通葡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葡萄酒营销专家李欣新表示,以往通葡股份股东都较为分散,缺乏长期驻场的强大股东。此次吉祥酒店成为通葡股份的控股股东,这对其属于利好消息。从长远来看,股权清晰明确也将使企业得到更稳定的融资和发展。(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通葡股份(6003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