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开售首批达标移动电源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由于缺乏国家或者行业标准,移动电源产品层次不齐,乱象丛生,甚至出现移动电源爆炸等严重问题,广大消费者虽然知道移动电源的安全质量问题很重要,但是却不知道如何选购到优质的产品。

  5月14日,京东宣布携手国际知名质量检测机构Intertek,推出《京东便携式移动电源企业标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移动电源商品。这也是平台渠道商推出的首个移动电源产品的安全标准。京东宣布与飞利浦、爱国者、倍斯特、羽博、飞毛腿、品胜等十余家业内知名移动电源厂商正式成立“移动电源品质联盟”,符合标准的首批产品将在京东平台上正式开售。

  京东集团CMO蓝烨表示:“作为中国大型综合网络零售商,京东一直致力于成为用户的代言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运用我们的专业能力,为消费者挑选出优质的商品。移动电源市场巨大,在过去的一年,仅京东一家就售出了1300万个移动电源,由此可见该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广泛的应用。京东与众多厂商携手发布移动电源标准,并成立京东移动电源品质联盟,将推动移动电源行业的不断规范,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消费安全和购物品质。”(欣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