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泽科弹子石中心 招商启幕会盛大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5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3日,泽科弹子石中心产品说明会暨招商启幕会盛大举行。活动现场,UME、家乐福、苏宁、欢乐迪、星巴克、孩子王、小天鹅、哈根达斯、屈臣氏等众多知名商家齐聚一堂,足见泽科弹子石中心的巨大人气和品牌效应。

  据悉,作为弹子石区域最具代表性的综合商业体项目,泽科弹子石中心一经推出,就备受区域消费者及各类投资客的一致看好和期待。对此,据泽科集团市场部总监阳锋介绍:“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结束弹子石没有商业步行街、没有购物中心、没有高端品牌商家的陈旧形象,为整个南CBD的发展注入最强活力。我们将打造四大广场、两大主题公园,以品位生活、时尚零售、休闲体验为依托,致力于倡导及引领区域消费新生活。”

  同时,就泽科弹子石中心自身来说,更是优势突出,其不仅占据整个弹子石CBD的核心区域,还直接接驳群慧广场,得以消化来自弹子石总部经济区10万精英、周边30万大社区居民以及洋人街、南滨路等巨大人流。此外,交通方面,除了日渐完善的公路交通网之外,双轻轨的特有资源更是一大亮点,这将成为整个商业体吸纳人流的关键因素。目前,泽科弹子石中心已经开盘在即,VIP惠选资格也进入了办理倒计时阶段,消费者可前往咨询、鉴赏。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